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衡阳中考泄题事件续 万余考生参加重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3:5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电 2日,湖南衡阳市城区因“中考泄密”而重考的“二度中考”开考,1.2万多名学生参加。

  在6月18日至20日进行的衡阳市中考中,发现试卷泄密情况。泄密范围主要集中在衡阳市区内的考点,现涉嫌泄密教师已被刑事拘留。6月27日下午,衡阳市委决定,城区考点全部重考。

  在衡阳市实验中学考点,记者看到,大部分学生早早到校等待考试。学生们大多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坦然面对重考。

  当日早上7时左右,衡阳市教育局特派的几位巡视员用专车将密封的考卷送到考点。考场秩序井然。

  据介绍,有13名学生因各种原因没参加重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