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场内场外 因“分赃不均”闹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悉新华社波尔图电 (记者马邦杰)原来希腊人也有“不患贫而患不均”的想法,他们在出人意料地打进欧洲杯4强之后,球员都希望能从希腊足协拿到更多的奖金,纠纷由此而生。

  希腊足协原先承诺:如果希腊队打进4强,将给全队每人10万欧元的奖励,但现在希腊队认为他们每个人都应得到30万欧元。希腊队队长扎戈拉基斯代表全队与希腊足协讨价还价。由于希腊队本届欧洲杯成绩出色,希腊足协至少可从欧足联分到800万欧元的奖金。估计他们能和球员就奖金分配问题达成妥协。

  在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希腊足协和主教练雷哈格尔对奖金分配问题都避而不谈。显然,这个敏感话题惹得雷哈格尔很不开心。他向一位记者咆哮道:“这难以置信!你在说什么呢?你从哪里听来的?如果你是个男人的话,你就要告诉我。”

  希腊队内包括扎戈拉基斯在内的5名球员来自希腊AEK雅典俱乐部。这家俱乐部目前负债累累,很可能被降级为一家业余俱乐部,已拖欠了球员好几个月的工资。因此,也难怪这些希腊队球员这次想多要点奖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