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区市容局被通报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9: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茗实习生王桐)市监察局日前对市容管理和执法人员参与渣土运输的违纪行为进行通报,碑林、新城、灞桥、长安区市容局被通报批评。

  通报指出,碑林区市容局主要负责人的配偶及其有关执法人员参与渣土运输问题在新闻媒体曝光后,引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先后作出重要批示,指出市容管理人员及其亲属参与渣土清运是造成渣土清运工作管理不力的主要原因之一。市政府迅即召开了建筑垃圾清运整顿工作大会,对参与渣土清运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对这次清查出来的参与或从事建筑垃圾清运经营活动的市容执法人员,各区分别作出相应处置。碑林区纪委给予区市容局局长韩忙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区市容局免去了市容综合监察大队一中队关五鸿副中队长职务、二中队王长英副队长试用职务;免去监察大队机动队王夏社队长职务;职工白永恒、李永良分别写出书面检查和承诺。新城区、灞桥区、长安区市容局分别对参与或从事建筑垃圾清运经营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全部退出渣土清运的经营活动。

  通报要求,全市所有市容管理和执法人员及其配偶、子女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和经营与市容管理有关的活动。如有违犯,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市容系统要以此为契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市政管理委员会和各区市容局要设立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