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在这个重大节日来临之际,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日敦促全美警察加强巡逻、关注恐怖袭击的蛛丝马迹。

  3种袭击方式

  FBI发布警告说,“基地”组织有可能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对美国本土发动袭击,他们可能采用以下三种方式发动袭击:小型武器、汽车炸弹以及自杀性炸弹袭击。

  FBI警告:“美国本土仍然是‘基地’组织的首要目标。”不断截获的情报显示,“基地”组织准备在今年夏天或秋天发动一次大规模袭击,时机可能选在美国和海外举行一系列具有象征意义的事件之时,首当其冲的是7月4日独立日庆典、今夏美国两党举行的全国代表大会、11月美国总统大选和8月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奥运会。

  但是,有关官员表示,目前尚无确凿、可信的情报表明袭击可能会发生。

  列举自杀性袭击者特征

  由于自杀性袭击者可能选择饭店和夜总会等“软目标”,FBI因此列举了自杀性袭击者的一些特征,提醒警方加以注意。这些特征有:大热天穿着肥大的外套,有电线从衣服下面露出来,身上带有奇怪的化学品味道,嘴里念念有词在祷告。自杀性袭击者甚至可能穿着军装或警服,也可能伪装成孕妇。(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