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哈祝福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第15届亚运会将于2006年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卡塔尔奥委会与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的各方面人士都对广州成功获得第16届亚运会举办权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希望通过体育交流增进了解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谢赫·萨乌德·本·阿勒拉曼·阿勒萨尼:中国有那么多举办大型运动会的经验,我相信广州能把2010年亚运会办得成功。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卡塔尔能与中国有一系列的体育交流增进了解。

  广州当选实至名归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财政部长阿里·穆哈德·穆巴拉克:在了解到广州曾经两次举办全国运动会后他感叹到:“那么多人在一起比赛,规模可能比亚运会还壮观呢。所以,我觉得广州的当选是实至名归的,即使有其他城市竞争,我觉得广州还是会最终胜出的。”

  组委会工作人员齐贺广州

  昨天,亚奥理事会全体代表大会结束之时,不少工作人员都主动上前恭喜广州成功获得2010年亚运会举办权,协调处部长阿里·马利的祝愿很诚挚:“虽然多哈的亚运在广州之前,其实是多哈向广州学习才对,广州是一个很完美的城市,多哈祝福广州!”本报特派记者杨敏多哈7月2日电(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