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善助学金5日开始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记者昨日获悉,市慈善总会2004年高校新生助学工作正式启动,慈善总会将拨出慈善资金100万元资助303名贫困高校新生,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据介绍,本次助学的对象和条件是:城乡低保户、低收入家庭和特困职工家庭的子女以及收入虽略高于上述标准,但生活仍有困难的家庭子女。在同等家庭困难的条件下,品学兼优者优先。受助新生每人一次性资助3000元,第一批高校录取的另增加1000元。

  本次助学总名额为303名,其中海曙区65名、江东区43名、江北区33名、镇海区48名、北仑区82名、大榭开发区2名,奉化市、宁海县、象山县各10名(鄞州区、余姚市、慈溪市由当地慈善机构自行安排)。助学工作由各地慈善机构具体组织实施,需要资助的高校新生可直接与当地慈善机构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