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沪铜V形振荡

  本周沪铜显现出一个v形振荡的态势。美国可能进入新一轮加息周期,期铜市场会受怎样的影响?

  美元升值的话,将直接打压铜价。而加息周期的开始,意味着美元后期还会有相当的上升空间。从历史统计来看,利率与铜价基本保持一致的变动趋势。加息周期的开始并不代表铜市上涨周期的结束,但可能预示着牛市剩余的时间已经不多。下半年最可能成为焦点的可能是铜市的供给面。在库存下降势头没有改变之前,供给面仍然是中性偏多。

  操作建议:等市场方向明了再操作。

  沪胶冲高回落

  本周沪胶呈现冲高回落行情。周五RU408合约报收于14040,RU407合约持仓量减少2.5万余手。

  基本面上本周国际市场橡胶现货价格稳中有跌,不过现货价格依然维持在高位。技术面上看RU408合约期价在高位压力很大,期价围绕均线系统上下波动,短期沪胶有进一步调整的要求。从本周交易看,持仓量大幅减少表明市场开始有资金出局,逼仓行为使投资者的信心下降,持观望态度,而RU407合约的大幅减仓表明多头主力接货意愿不强,多空双方的分歧开始向远期合约转移,巨量库存将依然制约期价上行,这样短期沪胶将继续维持弱势整理。

  操作建议:可逢高适量抛远期合约。

  小麦先抑后扬

  本周小麦呈现先抑后扬行情,但期价始终没有有效突破1880的阻力。基本面上近期制粉企业开始加大小麦的需求量,导致小麦现货价格有走强的迹象,但由于陈麦价格持续低迷和进口小麦价格的回落制约新麦价格的上涨空间,导致现货价格没有对期价的上行形成推动作用,从本周主力合约的持仓变化来看,资金的介入比较谨慎,以目前的持仓量很难出现大幅上涨行情,短期将继续维持振荡格局。

  操作建议:观望。

  神通期货 萧博、丁乐、杨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