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周国际现货金价在391美元到405美元之间波动。现阶段处于250天平均线及100天平均线内运行,价位为391及397.80美元。

  本周上海黄金交易所内现货金价也大致跟随国际金价的变化趋势在每克104元到107元之间振荡,大多数投资商持观望态度,场内交投清淡,成交量较上周大幅下跌。本周五成交最活跃的AU99.95金以每克105.10元收盘,较上周低1.10元;AU99.99金以每克105.20元收盘,较上周低1.18元;周内两大黄金现货品种共成交5732公斤,较上周减少了4903公斤,其中AU99.95金成交5099公斤,AU99.99金成交633公斤。而本周上交所推出的更加适合个人投资的新品种50G金条,只在周一时成交了1.95公斤,后面几个交易日都没有成交。延期交收的T+5业务以每克105.00元收盘,周内成交675公斤。PT99.95金收报215.62元/克,较上周五的收盘价下跌了7.88元/克,周内成交217公斤。

  操作建议:美联储会后声明给美元造成了一定的压力,而周四公布的日本短观报告及企业信心迄今进一步支持黄金走势。另外投资者也愿意在新的月度和季度的开始买入黄金,但市场预测黄金短期仍受限于390~400美元的区间。国内投资者近期宜持谨慎态度,待美国的就业数据公布后,预计市场行情会更明朗一点。

  广东省黄金公司 李丽蓉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