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织金县人大对县长述职实行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55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6月25日,在织金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县长朱永德作了述职报告,人大常委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对朱永德称职与否进行了评议。这是织金县人大常委会首次评议县长。

  朱永德2002年任织金县代理县长,2003年3月当选县长,他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人大代表作了述职报告。随后,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向会议作了《关于对县人民政府县长朱永德履职情况的调查报告》,这份报告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有关单位、个别交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而成,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朱永德任职以来的主要情况。

  在接下来的评议和无记名投票中,大家普遍反映,朱永德是称职的县长,到会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全部对朱永德投了信任票。

  作者:施毅 刘莹 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