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四十六中校园喋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58 兰州晨报

  兰州四十六中校园喋血 初中生两刀捅同窗

  本报讯(记者冯保邢剑扬)近日,兰州市第四十六中校园内发生喋血事件,两名初二年级的学生在课间踢足球时发生冲突,其中一人竟向同学连捅两刀,伤者抢救3天才脱离生命危险。

  小新(化名)是四十六中初二(五)班的学生。

  6月17日上午课间休息时,他在操场踢足球时与同班同学小龙(化名)发生冲突。当日下午2时许,小新在校园内碰到小龙,将小龙拉进男教工厕所进行殴打,期间,小龙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朝小新后背连刺两刀,随后小新被几名同学紧急送至医院抢救。由于刀伤造成了血气胸,小新失血近3000毫升,抢救3天才脱离生命危险。

  四十六中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后,学校派专人和双方家长协调,配合医院积极救治受伤学生,同时对此事件进行了详细调查,待小新康复出院后再进行处理。(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