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卢看好葡萄牙队夺冠 该队罗纳尔多是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1:40 中国新闻网

  捷克与希腊队的半决赛开赛前,在波尔图巨龙球场的VIP入口外,记者猛然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与中国足球有着不解之缘的米卢。他正和一位朋友在门口悠闲地聊天,还是那副轻松“狡猾”的表情。

  “嗨,博拉!”记者向他打了声招呼。米卢有些惊奇地望着曾有多面之交的记者,随后习惯性地开起了玩笑:“我不是博拉,我是米卢。”我问他什么时候到的葡萄牙,他笑着说葡萄牙队与荷兰队半决赛的当天他才赶过来,此行他就是利用假期专门来看半决赛和决赛三场比赛的。

  如果不是从洪都拉斯队主教练的位置上下课,米卢也许还不一定这么清闲。“我已经离开那里了,正好利用这段时间来看看欧洲杯决赛,会会老朋友。”米卢说。问他看好哪支球队夺冠,米卢表情丰富地说:“葡萄牙队,斯科拉里是我的老朋友,我自然会支持他的球队。当然我希望捷克队也能进决赛,这样决赛才更精彩。”

  再问他认为谁是本届欧洲杯表现最好的球员,米卢给出了一个果断的答案:“葡萄牙队的罗纳尔多!”

  话题很自然地就转到了中国国家队上,在被问及是否还关心中国队时,他有些怀旧甚至是得意地说:“当然关心了,现在的国家队中有很多是我的人。”不过米卢也表示,自己回中国的俱乐部队执教的可能性很小,现在他对自己今后的去处还没有任何打算,只想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说。

  欧洲球迷对米卢其实并不太熟悉,记者与米卢聊天的十分钟时间里,球场外过路的球迷没有人认出他来。不过,米卢跟进入贵宾室的欧足联的官员以及贵宾倒很熟,他不时地跟他们打招呼甚至拥抱,一副老江湖的样子。(北京青年报/王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