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忙充电 热了图书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3: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暑假已至,虽气温较高,贵阳市图书馆却大受青睐,不少市民特别是学生们纷纷在此消暑、充电。

  据介绍,近几日来学生群体和老人群体读者骤增,有来休闲娱乐的,也有来充电学习的。近期,读者涉猎的主要范围包括文学(特别是传记)、医学、英语、经济、计算机等知识。

  在资料查阅室,一位贵州师大女生告诉记者,她经常来图书馆,这里是消暑的好去处。带着6岁女儿的吴女士说:她一有空就带女儿来看书,天热没有耍处,带女儿来看书对孩子的启蒙大有好处。84岁的刘先生家住延安东路,经常到图书馆看书,他告诉记者,他家离图书馆有点远,来看书他可以多走动一下,锻炼身体,也可以避暑。

  作者:许欢欢 王焕 方正伟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