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为盗窃60元钱挨了父母一顿打,15岁少女向“仇人”的孙女施毒手——她将6岁女童推下水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3:3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普定县15岁少女张小丽(化名)在偷走一黄姓老人的60元钱后,被父母打了一顿,她便对老人一家怀恨在心,竟将其年仅6岁的孙女推入一水潭中淹死。7月1日,在接到报警后仅2小时,普定警方便将这起凶案破获。

  7月1日晚10时20分许,普定县化处镇的黄兴兰老人到派出所报警,称其6岁的小孙女李小琴突然失踪。在寻访调查过程中,民警怀疑李小琴极可能遇害,且化处村一名叫张小丽的15岁女孩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日凌晨零点,民警将张小丽抓获。她的交待令人无比震惊,李小琴已被她推到水潭中淹死。

  原来,在6月30日中午1时许,张小丽到李小琴家中玩,趁机偷走了李小琴奶奶黄兴兰老人的60元钱,老人知道后,告知其父母并将钱要回。张小丽因此被父母打了一顿,她便对李小琴家怀恨在心。7月1日中午12时30分许,张小丽将李小琴骗出,带到化处村峰子岩龙潭处玩,趁李小琴不注意时,将其推入龙潭里活活淹死。

  目前,李小琴的尸体已从水潭中打捞出来,张小丽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姜开华 徐荣锋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