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多给5万分文未动送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0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 取25万多元,银行却给了她30多万元,面对多出的5万元,宋小姐丝毫未动心,一个小时后,原封未动地还给了银行。

  前天下午3点多,大红鹰药业的宋小姐在市区某银行支行分别提取了25万、5万、5000元三笔钱,该支行工作人员很快给她办理完毕,宋小姐核对账单无异后就走了。当天,她先后又去另外两家银行,将这30余万元再次汇出,但让她吃惊的是,汇完后发现多了5万元,确认不是这两家银行弄错后,宋小姐马上来到了提款银行,提醒工作人员核对,该支行果然发现少了5万元,但系统显示不出少在了哪里。见此情况,宋小姐当即将这5万元钱原封未动归还。

  昨天,记者在该支行调查。支行负责人解释说,那天临近月末,工作人员都太忙了,以致出了这样的事,该行对宋小姐的举动深表感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