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挺贪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07 信息时报

  本报讯在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雷哈格尔曾经怒斥报道了关于足协和队员因为奖金问题闹矛盾的希腊媒体,但事实并未因此而被掩盖。周三,美联社便从希腊队新闻官特萨皮迪斯那里探听到了新的消息。据特萨皮迪斯透露,希腊足协早已和球员代表展开了裁判,双方肯定会在半决赛对捷克的比赛开始前解决问题。看来问题真的是已经很好解决了,要不然希腊球员不会表现出如此坚忍的斗志,最终利用银球将捷克淘汰出局。

  按照原定计划,打进四强的希腊球员每人可以分到约13万欧元的奖金,其中包括主帅雷哈格尔为每名球员争取到的保底奖金———每人10万欧元,以及希腊体育部长承诺的四强奖金———全队100万欧元。但希腊队的表现比人们预计的更加出色,球员们的胃口也比预定计划高出了很多。打进四强之后,以队长萨格拉基斯为首的希腊球员便联合向希腊足协提出了增加奖金的要求。他们认为自己的出色表现已经为希腊足协赢得了更多的荣誉和收益,理应获得更多的回报。球队打进四强,希腊足协从欧洲杯中得到了1030万欧元的奖金,球员们要求分走690万欧元,也就是每人的奖金达到30万欧元。现在希腊历史性地打入了欧洲杯决赛,估计希腊球员们的胃口会更大了———不但要争取冠军,还可能要求更高的奖金。

  其实,球员们对奖金问题如此热心也算是事出有因。由于希腊俱乐部雅典AEK负债累累,俱乐部内包括萨格拉基斯在内的5名希腊国脚都被拖欠了工资。从今年4月份开始,他们就没有拿到一分钱。这样“贫困”的背景下,希腊球员自然更加希望拿到更多的奖金。肖朗(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