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高度重视“市民月”活动 市民建议摆上领导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08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市民月活动刚刚开始两天,400多条市民建议就摆上市党政主要领导同志办公桌上。昨天,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杜世成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分别对市民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呈报的市民建议做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这些建议。

  去年市民月活动期间,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杜世成通过青岛新闻网与市民直接交流,此后还在市民提出的建议上多次做过批示。今年市民月活动前天才开始,杜世成、夏耕就已经对部分市民建议做出批示。针对一位深圳人提出的建设平安青岛的建议,杜世成批示要求政法委迅速研究。夏耕则在市建委何志强“关于举办中国青岛海军节的建议”上批示:请市节庆办、双拥办研究一个意见。在“关于加速青岛红顶工程建设建议”的建议上,夏耕批示:请建委研究,尽快反馈意见给我;对“关于建立(民族)特色小吃街建议”的书面批示是:财办研究,尽快反馈意见给我。

  对其他市民的建议,市领导要求市民月活动组委会将建议迅速转有关部门办理和落实。(陈春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