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地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45 信息时报

  本地院线对此就发应不一,珠江院线的总经理许斌彪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提高票房分成比例的操作有违常规,但表示不会抵制该片;而华南电影院线负责人邱晴就表示完全没有抵制该片。

  许斌彪说:“这样的操作确实是有违常规,但由于其电影本身不错,不会比引进大片差多少,可以理解。”他同时表示“保底票房”一说在广州并不存在,只是发行方针对部分院线有瞒报行为而作出规范市场的动作。不过许斌彪透露他们暂时还未签约购买该影片。

  而华南电影院线副总经理邱晴则表示,所谓“保底”实际上是部分院线自己提出来的,因为对《十面埋伏》有信心,而希望作出类似承包形式的买断。关于票房分成提高一事,邱晴支持制片方的做法,她认为市场经济条件下应该按质论价,她认为《十面埋伏》值这个价,就没必要抵制。同时她还透露已经签约买下该影片,影片会在本月16日凌晨引爆。本报记者叶毅见习记者梅劲(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