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文字D》东京晒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52 信息时报
  有份参与的演员倾巢而出,包括黄秋生、余文乐、陈冠希、周杰伦、杜汶泽、钟镇涛、陈小春及日本女星铃木杏。
黄秋生一身新潮背心打扮出现。

余文乐的胡须造型很少见。
期间,陈冠希和铃木杏不时咬耳朵。

  本报讯改编自日本漫画的电影《头文字D》前日在日本举行发布会,男主角周杰伦虽然红遍两岸三地,但原来日本传媒对他认识不多,更不知道他未拍过戏。相反,以流利日语介绍自己的陈冠希就较受注目,日本传媒更即时以日语向他发问,但陈冠希的日语是“有限公司”,听不明而目瞪口呆,出尽洋相。

  由刘伟强与麦兆辉执导的电影《头文字D》前日于东京花园凯悦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吸引逾百传媒到场采访,场面盛大。

  众男演员各自出招抢镜

  席间众男演员各自出招抢镜,杜汶泽出场乱爆日文自我介绍,阿B则拿相机跟众演员玩互拍,陈冠希一时与陈小春细声讲大声笑,一时又与铃木杏咬耳朵,黄秋生则以一身新潮背心后生打扮出现,连铃木杏也不时补妆换衫。

  日媒体不知杰伦首次拍戏

  搞笑的是,当周杰伦被当地传媒问到他在中国发展不错,且曾拍过多部电影,这次将如何演绎拓海一角?周杰伦即说:“我一直都以唱歌为主,这是我第一次拍戏。”弄得发问的记者大为尴尬。周杰伦为打破尴尬气氛,随即幽默地说:“片中虽然有好多跑车飘移场面,但一班狗仔队追得我愈开愈快,我的驾驶技术已训练有素。”

  陈冠希半桶水日文出丑

  不过,略懂日语的陈冠希就发生“火罗爆事件”,事缘他以流利日语自我介绍,日本记者便以为他说得很流利,即时以日语发问,怎料陈冠希却完全听不明白,即时目瞪口呆急着找翻译,情况就如章子怡早前出席戛纳影展不懂讲英语事件一样,场面尴尬。陈冠希称自己的日语其实有限。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