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西半年收入超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7月1日从华西村召开的党员表彰大会上获悉,“天下第一村”今年经济水平又创新高,销售收入和利税实现“双过半”,全年销售收入、可用资金及上缴税金今年有望实现翻番。据悉,去年华西村销售总额达105亿,成为全国首家超百亿的村级单位。而截至今年上半年,华西村销售总额已经高达112亿,整个华西村平均每亩交税超万元,实现利润超万元。

  “人创高素质,地创高产出”,是华西人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提出的新的发展思路。循着这条思路,这几年华西村党委领导班子中30名正副书记已有一半左右达到大专以上文化水平,其中两人是留学生;华西集团公司两万多名员工中,已有各类高中级技术人员2000多人;华西村民中也有很多人掌握了英、德、日、俄等外语;还有一批青年到美国、日本、韩国、新西兰、新加坡等国留学深造。

  为更好地发展经济,提高人的素质,最近,华西三村党支部向华西各支部发出倡议,要千方百计关心和教育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华西个体老板向村所在的华士镇个私企业发出倡议,要坚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注重环保,关心职工;已回村工作的大学生,向华西在校的大学生发出倡议,要刻苦学习,牢固掌握现代科学知识和技术,立志为“天下第一村”作出贡献。(沈原 王璟 孙海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