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岁小孩溺水死亡 请家长注意孩子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51 春城晚报

  昨日下午4时许,一位刚满6岁的小孩淹死在昆明市官渡区前卫镇马家营电影院旁边一个工地内的小水潭里。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工地四周都是高约1.5米的围墙,大门高达4米,大门下面有一个40厘米见方的洞,一个小孩刚刚能爬进去。记者在现场时,大门一直紧闭,围观者说,大部分人都是翻过围墙进入现场的。

  工地的中央有一个长方形水潭,长约8米,宽约5米。水潭岸边躺着一个体长约0.8米的小孩,他被零散的衣服盖着,已经停止了呼吸。水潭中还漂着一根长3米多的木棍。现场的人用木棍测试了一下水潭的深度,最浅的地方都有1.5米,最深处达2米以上。

  小孩的外公说,当天下午,趁外公外婆做擀面的时候,罗某就和邻居家的两个孩子到这个工地的池塘里洗澡,不幸的是下水不久后就溺水。这水潭是工地一周前挖的,潭里的水比较浑,都是下雨时积的雨水。3个小孩是趁守门人去买菜时溜进去的。

  其余两个孩子中稍大的一个有12岁,见罗某溺水后吓跑了,最小的那个孩子3岁,被吓得衣服都来不及穿,哭着向家里跑去。

  孩子溺水的消息传开后,有人拨打了110,110到现场后将罗某的外婆和两个洗澡的孩子带回所里了解情况。

  熊兴朝 胡建芳(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