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早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7: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石城公路暑运进入最高峰

  昨天,随着南京各大专院校放暑假,家住外地的学子集中返乡,南京公路暑运迎来了最高峰,南京长途汽车站为此紧急加开3个学生票专窗,增开了96班加班车,预计高峰期将持续到10日前后。据介绍,1至10日是学生集中放假的时间,昨日南京公路客运迎来了学生流最高峰。昨天上午7时起,车站8000平米候车区就已涌满了学生。据了解,学生出行的主要方向集中在苏北地区,当天,车站增开学生加班车96辆,方向为徐州、淮安、南通、盐城、连云港等地,徐州、蚌埠方向几乎趟趟爆满。据悉,当天车站共运送旅客2.5万人次,学生占50%。

  李维维 焦轩

  南京高校科技实力排座次

  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获悉,该处对南京一批重点高校去年度的科研经费、科技成果合同数及技术转让收入等展示科研实力的指标汇总考核显示,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科技实力位居南京地区前列。东南大学以高达45111万元的科研经费投入独占“鳌头”,下面依次是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和南京大学。技术转让签订合同数最多的是南理工48项,下面依次是东大、南航和南大。技术转让当年的实际收入最多的是东大,1188万元,后面依次是南理工、南大和南航。

  黄勇

  市容局全面整顿户外广告

  昨日,南京市市容管理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广告经营单位及相关单位,做好户外广告和标志的安全管理,防止台风、暴雨破坏造成的危害。对各类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市容局将坚决予以拆除,不留隐患。同时,市市容局要求各广告经营单位,对所发布的灯箱、广告牌和主干道、窗口地区及高层建筑上的户外广告、标志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建筑物顶部、墙体、跨街天桥、高立柱广告及路面、工地广告牌安全状况。

  张旭 周刚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03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