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德维德:悲剧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7: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谁都会记得去年5月14日的阿尔卑球场,尤文图斯3比1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皇马,捷克铁汉内德维德却由于一张黄牌而与决赛无缘,他跪在球场双手捂面的瞬间成为球迷永久封存的记忆。

  昨日的巨龙球场,内德维德再次成为悲剧的主角。他第40分钟早早受伤下场,尽管捷克人依然坚持着进攻、再进攻,可加时赛德拉斯的银球无情地将对手挡在决赛大门之外。

  从科利纳鸣哨的那刻起,捷克队长就以拼抢和精神鼓舞着场上的其他队友。然而,悲情时刻锁定在第40分钟,内德维德受伤,2分钟后,布吕克纳用斯米切尔换下了内德维德。

  内德维德再次出现在镜头中时,伤感的气氛已经遍及捷克全队。补时最后一分钟被攻入银球,科勒尔倒地了,扬库洛夫斯基趴下了,内德维德的眼睛从未如此无助……

  德兰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03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