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富商出价百万邀贾静雯“吃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7:2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一山还比一山高,女星陪吃饭价码终于再创新!先前价码83万的林志玲,现在被贾静雯胜利性地压倒。贾静雯的经纪人昨日表示,的确有富商出价要贾静雯陪吃饭,对方开出了100万,让陪吃饭的价码再创新纪录!

  富商邀贾静雯吃饭开出100万

  女星陪吃饭的价码,会随自身行情水涨船高,价码愈高人愈红。昨日,贾静雯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的确有富商拜托过,希望能和贾静雯吃饭,“对方态度很客气,希望能跟贾静雯吃饭、交朋友,还自行开出100万的价码,如果愿意做‘全套’的话,还开价到400万”。

  贾静雯听到自己的行情居然这么高,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不过贾静雯很自豪自己进演艺圈以来,从没答应过这类的饭局,所以听闻这类的消息,也没有太大的感觉。

  贾静雯与一内地富少拍拖

  贾静雯虽然绯闻不断,但几乎不曾主动谈感情。前阵子传出她与内地艺人黄磊闹绯闻。但真相却是她与内地一王姓富少拍拖。昨日,贾静雯招认身边有位年轻、男人味十足的追求者,但不愿透露对方的身份。她说:“有人追求是好事嘛!但现在还在观察期。一个女生长年在内地拍戏是蛮辛苦,有个人可以依靠是好的。”她只透露,这位与她年纪相近的内地男子,是在半年前认识的。

  林心如也在“陪吃”赚外快?

  在传出富商出价百万请贾静雯吃饭、睡觉被拒后,又传出有不少女明星在内地陪富商吃饭、赚“外快”的新闻。据说,这位知名女星和贾静雯一样,近年来都在内地发展。这样一说,同样在内地发展的女星林心如、张庭和吴辰君的“嫌疑”就大了。不过,记者向林心如、张庭和吴辰君打听时,她们都声称自己没接过当地富商的邀约电话,也没有“中间人”前来“问价”、拉线。林心如还开玩笑地反问记者:“我怎么这么没行情啊!”完全不把这种空穴来风的消息放在心上。

  (鱼乐)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03日 第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