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事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7:27 人民网-江南时报

  阜阳工商局领导班子调整

  中新社7月2日电针对阜阳劣质婴儿奶粉事件中工商系统暴露出的问题,根据安徽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安徽省工商局决定自即日起开展为期半年的“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安徽省工商局已从全省工商系统选调干部,充实阜阳市工商局班子。

  空间天气预警“七一”运行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自7月1日起,公众只要登录www.spaceweather.gov.cn,轻点鼠标,便可了解每天更新的航天领域故障预防、通信、导航、地面设施安全等危及人类生命和健康安全的空间天气监测和预警业务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及时提醒部分重要设备的关机等。

  西安查处千余起土地案

  新华社西安7月2日电据西安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近日公布的数据,自去年至今,西安市查处土地违法案件千余起,因土地违法案件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的有关人员达15名。保护好每一寸耕地,已成为国土管理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

  我国首饰用金居世界第三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去年我国首饰用金消费量为201.1吨,次于印度和美国,位居世界第三位。日前出版的《黄金年鉴2004(中文版)》上的数字表明,从1994年到2003年的十年间,我国首饰用金消费量一直保持在世界前三位。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03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