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宣部副部长要求严惩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7:2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新华社7月2日电7月2日上午,新华社湖南分社社长侯严峰前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看望被打伤的新华社摄影记者殷菊生同志,并向卧在病床的殷菊生转达中共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新华社社长田聪明的亲切慰问。

  中共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要求中共湖南省委有关部门严惩毒打新华社记者殷菊生的凶手,切实保障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权利。

  7月1日上午,新华社资深摄影记者殷菊生在长沙市开福区采访出租车司机反映北京现代汽车的质量问题时,被北京现代汽车华运达特约销售服务店的保安和员工围攻殴打。58岁的殷菊生记者被打倒在地后,北京现代汽车这家湖南经销商的保安和员工仍不罢休,在光天化日之下继续对殷菊生进行惨无人道的毒打。殷菊生拍摄了大量现场图片的相机被抢走,存储卡的信息被删除,后经同事和出租车司机奋力相救,伤痕累累的殷菊生才被救出。

  目前殷菊生记者伤势比较严重,全身乏力,多处青肿淤血,头部出血,有呕吐状态,正在湘雅医院紧急检查、救治。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03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