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利时退休护林员连杀9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7:2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比利时人马克·迪特鲁日前因绑架、折磨和杀害多名少女被判终身监禁。正当人们对这一震惊比利时的世纪大案仍心有余悸之时,另一名可能比迪特鲁更为凶残的连环杀手又浮出水面。

  比利时检察机构6月30日宣布,目前正被比利时警方关押的法国籍犯罪嫌疑人米歇尔·富尔尼雷已经承认,他在1987年至2001年间在比利时和法国杀害了6名年轻女子。然而,根据他妻子向警方提供的供词,富尔尼雷至少杀害了9个人。而调查人员则怀疑受害人可能多达10人以上。

  现年62岁的富尔尼雷原来的职业是护林员。他身材消瘦,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还显得有几分斯文。富尔尼雷的妻子向调查人员揭发说,他们家的年轻保姆实际是被她丈夫富尔尼雷所杀。因为自己发现了丈夫和这个女孩的奸情,丈夫为了让女孩闭嘴,便勒死了她。此外,她还揭发丈夫杀害了其他8名少女的罪行。

  由于妻子的揭发,富尔尼雷不得不开始向警方招供,但他只承认杀害了其中的6人。据比利时警方称,富尔尼雷惯用的杀人手段是将被害人勒死,随后将尸体掩埋。根据富尔尼雷的供述,比利时与法国警方下一步将在富尔尼雷供认的掩埋受害人尸体的地区进行挖掘。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03日 第十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