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夏大盘精选6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22:3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7月6日起,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五只开放式基金———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将通过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国泰君安、联合证券等20多家代销机构的网点进行销售。

  在当前市场整体较弱的情况下,华夏基金为何选择推出主要投资于大盘蓝筹股的基金。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后奇先生表示,这主要是基于对大盘蓝筹股未来增值空间的看好和对目前市场环境的判断。

  华夏大盘精选基金通过精选在各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上市公司的股票来充分分享我国经济高增长的果实,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大盘蓝筹股多为国有大中型企业,随着体制改革进程的不断深入,其业绩已经有了较大的提高,增长潜力在逐步释放。同时,目前市场持续的调整为基金经理提供建仓良机。经过这一轮的调整,目前点位已经到了大盘的较低区域,风险已经大大释放,大部分行业和板块已经具备相当的投资价值。有统计显示,股市下跌时段发行的基金净值增长未来的升值幅度更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