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授予衡阳消防支队一等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2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罗新国 摄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滕斌 实习生 龚桢通讯员李莉)今天上午8时30分,国务院、中央军委给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衡阳市支队记一等功庆功表彰大会,在省委礼堂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白景富及省领导孙载夫、郑治栋、李江,公安部消防局局长郭铁男少将等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副省长徐宪平主持。

  公安部政治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李民真在会上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给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衡阳市支队记集体一等功的命令》,李江宣读了给张晓成等20名烈士追记一等功和给江春茂、赵志成同志记一等功的命令。

  白景富、孙载夫在会上对我省消防部队特别是衡阳市消防支队长期以来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衡阳市公安消防支队队长杨友良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发扬革命英雄主义传统,保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促进衡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