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鲍威尔扮工人又唱又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5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总是给人留下板着脸的印象,其实生活中的他偶尔也会“放纵”一下。据美联社报道,7月2日,鲍威尔在第11届东盟地区论坛的闭幕晚会上就过了把歌星瘾,他演唱了一首流行迪斯科歌曲,让在场的观众们大为震惊。

  今年的东盟地区论坛外长会议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各国部长们就安全防范问题展开了为期一天的激烈讨论,为了让这些与会者在会后好好放松一下,多年来每次会议闭幕后,主办方都会举行一场歌舞晚会,不过在晚会上大显身手的不是歌舞演员,而是各国与会代表和外交官们。

  在今天的歌舞晚会上,鲍威尔一反平日形象,脱掉了西装,穿起建筑工人的行头,这位国务卿头戴安全帽,腰系宽腰带,腰带上还别了把锤子,看上去还真有点“蓝领阶层”的样子,所以他刚刚登台,就赢得了观众的一阵热烈掌声。

  当晚,鲍威尔演唱的是美国“乡民”组合的经典曲目《基督教青年会》,在上个世纪70年代,这首迪斯科歌曲曾经红遍美国。鲍威尔在台上表演得非常卖力,不但认真地将整首歌唱完,还边唱边舞,看起来明星架势十足,和他一起跳舞的还有5名美国外交官,他们也一改往日严肃做派,和国务卿一起将这首歌曲演绎得颇有活力。

  当天,俄罗斯代表团也表演了节目,外长拉夫罗夫与其他几名代表演唱了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的《黄色潜水艇》,演唱过程中,一位女外交官挥舞着俄罗斯国旗,绕整个会场走了一圈。印度代表团不甘示弱,外长辛哈登台朗诵了一首英文诗,然后其他代表们献上了大合唱,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好评。许婧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