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伊美军发现“炸弹工厂” 缴获现金武器逮捕5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称,他们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发现了一个制造炸弹的工厂,并在这个地点发现大量的武器和现金。

  美军在对伊拉克其它地方的搜查中也发现制造炸弹的设备、武器和炸药,有51人被带走问话。

  当美军得知市场上正有每件约五千美元的武器在出售时,决定加强对武器的搜查。

  美军在声明中说,美军士兵最近在巴格达南部地区发现一个专门生产汽车用爆炸装置的地点,搜到4辆装有炸药可用作汽车炸弹的汽车,大量武器储备,三个装有1200万伊拉克第纳尔(8750美元)的现金的保险箱和帐本。

  美军在搜查中还发现5支AK-47步枪,大约500发子弹,计时器,电脑键盘和电线,还有火箭弹发射器。

  在另外一次搜索中,美军士兵发现了仍在组装中的汽车爆炸装置,火箭弹发射装置,大约50吨的烈性炸药和其他的武器设备。

  声明说,美军相信他们已经抓获负责财政、制造爆炸装置、侦查和发动袭击的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