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坐骑”塞车下诈称被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0 齐鲁晚报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吕春梅 实习生 董钊)行车途中,后面追上来一男子,将自己的“坐骑”横在车旁称被撞,然后威胁要钱。读者冯先生今天告诉记者,他已经两次被这样的不法之徒讹诈了上千元钱。

  据冯先生讲,今年4月初,他开车从工业南路拐弯绕小道行驶,突然有人骑着自行车从后面追了上来,把自行车猛地一摆,车子就钻进他的三轮车下,然后骑车人顺势倒在了地上。冯先生连忙停下车:“你没事吧?”那人躺在地上“痛苦万分”:“你赔我自行车。我不行了,头疼得很,要去医院。”急着送货的冯先生提出赔他一点钱,那人张口就是2000元,双方理论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冯先生不得不掏出800元才算了事。

  无独有偶。前几天,他经过段店时,一男子骑摩托车从后面追上来,把车扔在了他的车轮下,冯先生刹车不及一下碾了过去。冯先生走近一看,竟还是两个月前讹他钱的那名男子。当冯先生找他理论时,这人竟耍起赖皮,躺在地上寻死觅活起来,最后没办法冯先生给了他500元钱才了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