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自行车女子遭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邱瑞贤实习生肖欢欢通讯员欢娜) 一辆中巴从一名女子的左腿碾过,从大腿一直到脚踝。但是这名女子到医院检查之后竟然发现自己的骨关节并没有受到任何损伤。该女子也是平常的血肉之躯,但是被车轮碾过后竟然安然无恙,令周围的市民百思不得其解。

  昨天早上8时,一名29岁女子骑自行车行至沙河大街时,一辆从其身后驶来的中巴车撞到自行车,该女子未及躲闪,人和车一并倒下。而中巴司机由于未能及时刹车,致使一车轮从该女子左侧大腿到脚踝完全碾过,中巴司机立即下车查看女子伤势。后来在路人的帮助下,该女子被送往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紧急抢救。

  负责接诊的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骨科医生温振杰对记者说,令人称奇的是,经过检查,该女子左腿骨及关节未受丝毫损伤,而且,该女子腿上被碾过的车轮花纹非常清晰,估计仅软组织肌肉个别处受伤。(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