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开车翻下河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2 齐鲁晚报

  本报7月3日讯 (记者 窦硕峰)因为酒后驾驶,今天下午,一辆面包车在连撞三车企图掉头脱身的过程中,翻进了两米多深的东工商河河堤。

  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东工商河南段,发现一辆还未挂牌的蓝色面包车侧躺在两米多深的东工商河河堤上(如图),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和一侧车门玻璃已经破碎,保险杠、车轮护罩等物品散落在马路上,司机已经不知去向。

  据围观的市民讲,大约10分钟前,这辆面包车自南向北急速驶过这里,与一辆三轮车发生了碰撞,司机驾车前冲时又与一辆小翻斗车撞在一起。眼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前面又堵车,面包车司机于是跳上车急速倒车企图掉头脱身,结果在倒车时又与停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然后翻倒在两米多深的河堤上。

  当时车内还有一名抱孩子的妇女,车掉到河堤里后,妇女抱着孩子从车里爬出来走了,然后年轻司机也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当交警和110民警赶到现场后,人们从南边不远的一座石桥下找到了面包车司机。记者看到面包车司机身上有点点血迹,裤子破了,脚上鞋子也丢了。据交警讲,这名司机显然是喝酒喝多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