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鼻尖被割下4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汕头讯 (记者王冲寒通讯员林子、海林鹏)汕头市区一名妙龄女子的鼻子不慎被玻璃镜框割断,医护人员为离体达40分钟的鼻子进行了缝合重植手术。昨天上午,断鼻的女青年前往医院复检,发现鼻子已成功愈合。

  6月11日中午12时许,在西堤路某单位工作的22岁女青年王某在洗被子时因用力过猛,洗衣盆撞上了斜靠在墙边的一幅大玻璃镜,镜子受震反扣下来,锋利的镜框边缘把王某的鼻尖削了下来。

  在镜片上找回鼻尖

  满脸是血的王某被同事送到汕头市二医院耳鼻喉科救治。医生发现其鼻部的创伤处约有拇指甲般大小,为了不影响容貌,最好找到被割掉的鼻尖部分进行回缝。

  当天中午1时许,王某的同事终于在出事现场找到了仍粘在镜片上的离体鼻尖部分,当即快速送到医院。医护人员如绣花般小心翼翼地把鼻尖缝回到王某的鼻子上。

  近日,医护人员为王某的创伤处进行首次拆线检查,看到伤处已愈合长出了肉芽组织。昨天上午,医生对王某进行复检,发现伤口康复状况良好,预计不久即可复原如初。(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