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被围 自挂六楼晾衣架 晾衣架不堪重负断裂,两贼堕楼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章文斯)两名入室小贼被警察与市民堵在室内后慌不择路,爬出阳台悬挂在晾衣架下,晾衣架不堪重负当场弯折,两人从六楼坠下一死一伤。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刘强(化名)放学回到海珠区沥胺迎祥坊小区,刚打开六楼自家大门,就见到两名陌生男子正在家中翻箱倒柜,目光相对,大家都愣住了。

  刘强迅速跑下五楼,大喊“抓贼”,并迅速请求邻居报警。

  闻讯赶来的众多市民楼上楼下围了个水泄不通,小偷被堵在屋内不能出来,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民警接警后也迅速赶了过来。

  正当民警试图进入屋内时,突然听见“砰砰”两声,两名男子跌落在地,血肉模糊。

  在隔壁阳台目睹了事情全过程的郑先生告诉记者,2时40分左右,两小偷被众人发现后立刻爬出阳台,双手攀着悬挂在不锈钢晾衣架上。从外表看,这两个男子都十分肥硕,挂在晾衣架上使晾衣架左摇右晃嘎吱作响。

  过了几分钟,郑先生看见不锈钢晾衣架渐渐弯曲,然后就见两人一起从六楼摔了下来。记者在现场看见,死者仍躺在楼下的草地上,血流满面。

  据悉,两名男子一死一伤。死者是湖北人,年仅18岁。伤者是广东韶关人,已被送往第一军医大学

  珠江医院。

  在珠江医院急诊室,值班护士告诉记者,伤者送来时生命体征十分微弱,右手手臂骨折,全身多处出血,医生正在为其进行紧急手术。

  (报料人:郑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