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卡车匪徒 凌晨劫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56 南方都市报

  一卡车匪徒 凌晨劫工地

  深圳宝安建筑工地频遭劫,一工地价值近50万元的空压机被抢走

  本报讯(记者丰雷)昨日凌晨,40多名男子乘坐一辆旧卡车,闯入宝安区龙大公路松岗立交桥建筑工地,用铁棍打昏值守工地的保安员,随后将价值数万元的施工设备洗劫一空。此前,新玉公路2号标段工地也遭洗劫,价值近50万的空压机被抢走。警方对此表示,宝安近来频发建筑工地遭洗劫案件,将组织专项行动打击此类犯罪团伙。

  据宝安区松岗镇罗田龙大公路松岗立交桥工地监理介绍,该建筑工地离工人居住工棚有一定距离,晚上由3名夜班保安员值守。据夜班保安员介绍,昨日凌晨3点左右,他们突然看见有一辆破旧的卡车驶到工地门口,约40名男子手拿铁管下车,强行弄开大门进入工地。难道是“有人抢工地”,他们赶紧拨打电话联系工地负责人。但是,手持铁管的男子首先冲进保安员值班室,将他们3人打昏在地,并用胶带封住他们的嘴巴、眼睛,同时用绳子将他们的手脚捆绑住。大约10分钟左右吵杂声后,他们听见卡车发动后离开现场。

  据工地监理介绍,听见保安员的电话中断后,他们赶紧带着工人们赶到工地,结果发现保安员被绳索捆绑。经清点发现,包括脚手架、扣件、氧气瓶等施工设备被人洗劫一空,总价值在5万元左右。工地监理表示,在此次事件之前,他们承担监理任务的新玉公路2号标段工地也于6月30日凌晨遭手持铁棍男子洗劫工地内价值近50万元的空压机抢走。当时3名夜班保安员中,1人被打断肋骨,1人被打断腿,另1名保安员伤势相对较轻。

  宝安警方有关人士对此表示,近段时间内,宝安频频发生建筑工地遭遇抢劫案件。目前,警方已经部署行动,将展开专项行动严打抢劫建筑工地案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