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是范志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57 南方都市报

  广东军团·珠海

  本报厦门专电 范志毅再次成为比赛的终结者,在昨晚珠海中邦与厦门蓝狮的比赛中,正是他的进球使得珠海队在客场1比0小胜。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发现这名老将显得相当疲劳,他甚至在休息室外独自抽烟解乏,其情其景,显得相当陶醉。

  上半场第41分钟,珠海队获得了一个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机会,在队友的掩护下范志毅猛然发力,从右侧一脚将球罚进。赛后马良行有些后怕地说:“全场我们几乎就那么一个得分机会啊,让小范给逮住了,真不容易。”

  当终场哨音响起后,范志毅强撑着疲乏的身体,来到蓝狮主帅高洪波面前,与他握手告别。接着,他回到替补席边,大口地喝水。当珠海队的队员们回到休息室后,记者发现范志毅独自坐在外面的走廊,从朋友那里拿过一支烟,陶醉地吸了起来。马良行对范志毅的表现相当满意,他甚至公开表示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他对小范的赞美。昨晚的这场比赛与国家队和黎巴嫩的比赛同时进行,记者问马良行是否认为小范依然具有进国家队的实力时,他回避说:“我不是国家队的主教练,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但小范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特约记者 云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