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工人枪杀多名同事 行凶过程中放走无辜者,疑为仇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家肉类加工厂2日下午发生枪击血案,一名男子闯进工厂的餐厅,开枪打死6人后饮弹自尽。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该凶手行凶的真实动机。

  堪萨斯城警察局官员琳达·埃尔南德斯说,枪击事件发生在位于堪萨斯城西南约5公里的康纳格拉冷冻食品公司的一家肉类加工厂,“一名男子拿着两把手枪进入工厂餐厅,开枪打死6人后自杀。”

  目击者说,枪击时间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下午5时左右。在现场采访的媒体对伤亡数字的报道各不相同。3名枪击案的伤者被送往堪萨斯大学医院进行救治,但是医院发言人鲍勃·哈利南拒绝透露伤者的状况。

  据警方称,行凶枪手埃利亚系康纳格拉食品公司肉类加工厂的一名雇员,他已经5个多月没有上班,最近才重新回岗。尽管警方发言人称,枪手行凶的动机目前尚不清楚,但据猜测,埃利亚行凶的动机是为了“报仇”,因为那些遇害人曾于上周早些时候与其发生过争执。(综合)

  现场

  行凶前问“你好吗”

  据现场目击者、38岁的肉类加工厂雇员安德列·波特介绍,凶手系其同事,名叫埃利亚,30岁上下。

  回忆血案过程,波特惊魂未定地说:“当时我正在男更衣间里更衣。埃利亚开枪行凶之前,竟然还跟我打了个招呼。当时他对问候我说:‘安德列,你还好吗?’我说我很好。接着他走向更衣间外面的走廊,随后我就听到外面传来炒豆般的响声。当我跑出去时,看到他正站在门口。于是我朝他喊道:‘埃利亚,你在干什么?炸鞭炮吗?’”

  这时,埃利亚放慢脚步回头望了一眼,当确认是同事波特之后加速向门外跑去,此时波特才看清他手中竟然握着一把冒烟的手枪更衣间的走廊上一名同事躺在血泊之中,身上中了枪。此时,只听见埃利亚在不远处的餐厅里大喊:“你们没有做过对不住我的事,所以请马上离开。”接着,从餐厅方向又传来了10到12声枪响。 波塞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