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客咸阳击败安馨园 本赛季首次客场取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天下午,广州日之泉中一作客陕西咸阳,与西安安馨园进行了中甲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凭借卢琳和乔吉姆的进球,广州日之泉中一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取得了本赛季客场的第一场胜利。

  客场比赛终获一胜

  西安安馨园自从将主场从西安搬到咸阳之后,他们的主场就一直是技术型球队最为头痛的地方,草皮参差不齐,场地坑坑洼洼,这让广州日之泉中一主教练麦超赛前大伤脑筋。而且,西安安馨园上轮比赛轮空,体能上也要比广州日之泉中一强很多。

  与此同时,西安安馨园在信心上也表现得十分高涨,因为广州日之泉中一本赛季除了得到“平局大师”的称号外,还有另一个“雅号”———“主场龙,客场虫”。本赛季开赛以来,广州日之泉中一还从未在客场赢得过胜利,甚至在客场挑战弱旅都无法全取3分。上一个客场,他们在德阳遭遇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成都五牛,结果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却被对手逼平,而本赛季第二个客场面对同样实力不强的大连长波时,广州日之泉中一也是在最后关头被对手逼平。种种对广州日之泉中一不利的因素加在一起,让西安安馨园的主教练和球员信心十足,他们甚至在赛前放言将“痛饮日之泉”。

  显然,西安安馨园昨天未能如愿,广州日之泉中一的全力进攻让他们无所适从。上半场第33分钟,卢琳率先为广州日之泉中一打破僵局;第44分钟,外援乔吉姆再进一球,为广州日之泉中一奠定胜局。而西安安馨园则只是由巴布波拉在第83分钟打进一个安慰性的进球。

  麦超着眼下一阶段

  “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尽管这场比赛是中甲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广州日之泉中一主教练麦超却将它看成是个开端,“这场比赛我比较满意,但与以前一样,我们的球员在取得领先后就好像不会踢球了,最后还被对手进球。不过这场比赛始终在我们的控制之下,球员们克服了场地不平等不利因素,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麦超还介绍说:“我们教练组计划在休战期间对于球员的位置进行个别的调整,并且在技战术和心理承受能力上加强对球员的要求,这样才能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甲联赛将进入两个多月的休战期,广州日之泉中一也希望在这一段时间进行调整,备战下一循环赛事。在调整期间,广州日之泉中一将在7月7日参加广州友好城市足球赛,分别和英格兰的布里斯托尔流浪者、韩国的光州尚武以及新西兰的奥克兰三王联交锋。而在7月25日,他们还将与英超球队查尔顿进行一场友谊赛。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