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黔西南州 绥阳县 夏季粮油喜获增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1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6月30日从黔西南州农业局获悉,今年该州夏季粮油在播种面积有所减少的情况下,总产量仍比上年有所增长。

  据统计,今年该州夏季粮油种植面积126.81万亩,较上年减少1.43%,但总产量达到15.06万吨,比上年增长1.21%。增产丰收的主要原因,一是优良品种和科技含量加大,促进了单产指数的提高;二是资金、技术上的投入加大,示范样板点多面广。

  又讯今年绥阳县夏收作物全线增收,其中夏粮总产量62221吨,比上年增产2.02%,油类31777吨,比上年增产7.81%,夏收作物为全县农民人均增加纯收入50.8元。

  作者:王光行 王兴怡 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