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高不成反成残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一名本欲增高的男子陈勇(化名)因为手术故障成为残疾,日前他愤然将为其做手术的成都某医院和主刀医生夏红跃(化名)告上法庭。7月1日,成都市锦江区法院已对这起人身损害赔偿案进行立案。

  陈勇在诉状中称,他从媒体上得知北京骨外固定技术研究所可以进行增高手术后,便找到该所所长夏红跃了解情况。夏红跃介绍原告前往与之合作的成都某医院进行手术。2003年8月20日,陈勇向院方交纳了手术费,次日,夏红跃为原告进行了增高手术,并告知陈勇已经增高了8厘米。

  不料术后4个月,陈勇双下肢膝关节开始严重弯曲。由于手术失败,陈勇变成了一个靠轮椅生活的残疾人。2004年5月18日,经司法鉴定为六级伤残。对于自己的痛苦,陈勇要求被告退还手术费56000元并赔偿354635元。(中新)(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