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场设摊“问计”于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37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陈新坦) 日常生活中遇到了什么困难?明年市政府该办哪些实事?今天上午,“我为青岛发展献计策”市民月活动组委会在五四广场设立摊位,向过往群众公开征集关系市民生活、青岛发展的意见和建议,600余名市民现场参与了活动,并提出了百余条意见和建议。

  今天上午,记者在五四广场市民月活动现场看到,市民月组委会的摊位前围了几十名市民,不少市民看到摊位前征集建议的宣传牌后,主动找到组委会工作人员踊跃献计献策。

  住在大麦岛附近的于先生看到组委会现场征集“点子”,向工作人员提出了保护海景资源,不要让前海都变成私家花园等四点建议;市民秦女士则提出市政府应鼓励市民绿化庭院的建议;市民李翔则希望有关部门在水清沟、海云庵增设大型超市,解决附近居民购物不便的问题。

  据市民月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从7月1日至今,组委会共受到市民建议550余条。对此,组委会将逐条整理,对一些有重大价值且有具体措施的建议,将做成呈阅件,采取一事一报的形式,呈送市主要领导;对一般性建议,将采取摘报的形式,呈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目前,组委会已经做了三期摘报、两期呈阅件上报给领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