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倍短讯 欧洲杯期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华社里斯本7月3日电 (记者赵晓钟)据葡萄牙边防和移民局3日通报,在5月26日至6月30日期间,已有5357名外国人因加强欧洲杯的边防控制而被葡当局拒绝入境。

  这些人被拒绝的原因主要是没有正当的签证和手续以及伪造证件等。这些人中,摩洛哥人、巴西人和罗马尼亚人居多,而在欧盟国家中,被拒绝入境的多为西班牙人和英国人。

  这5000余人中,绝大部分是在与西班牙接壤的葡陆路边境被拒绝入境的。在机场被葡当局拒绝入境的不足1000人,里斯本机场为611人,北部波尔图为53人,南部法罗机场为14人。

  葡萄牙当局为加强欧洲杯安全措施,从5月26日起取消实施欧盟国家间免除签证检查的申根协议,从7月5日零时起恢复实施申根协议。(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