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被炒工人疯狂枪杀4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45 武汉晚报

  《北京晨报》消息 现年38岁的安德烈·波特来自堪萨斯州东北部城市艾奇逊,是美国康纳格拉食品公司员工,在堪萨斯城附近的公司所属肉类加工厂工作。

  波特当天下午5点左右正在加工厂餐厅附近的更衣室,5点是交班时间。忽然,波特听到更衣室外响起类似开枪的声音。

  波特走出更衣室,看见外面站着一名工厂工人,但波特并不知道他的名字。

  “你在干什么……放焰火吗?”波特问道。

  这名男子看了波特一眼,转身就向餐厅跑去。波特这时看到,男子手里拿着手枪。更衣室门口的地上还躺着一名同事,显然是遭到了那名男子枪击。

  波特赶忙向餐厅走去,他在那里又听到了10至12声枪响。

  根据波特叙述,他跑到女更衣室外,告诉里面的人不要出来。他还让事发地点附近的人立即离开现场。

  波特谈到自己没成为枪击目标时说:“他对我总是很友好,我对他也不错。”

  动机不明

  美联社报道说,这名男子打死4名工人后,开枪自杀,另外还有3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持枪男子杀人动机目前尚不明了。

  副警长萨姆·布来谢尔斯说,目击者报告警方说,持枪男子是刚遭解雇的工厂工人。

  波特说,这名男子本星期早些时候曾和同事发生过争执,他在枪击事件过程中还在餐厅里说“你没有为我做过任何事,所以你可以去了”。

  布来谢尔斯说,警方人员赶到枪击现场时,持枪男子还在餐厅大楼中走动。但他没有透露,这名男子在何种情况下开枪自杀。

  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死者中两人45岁,一人21岁,另外两人的身份正在调查之中。3名伤者的年龄分别为44岁、55岁和60岁,已经被送到堪萨斯大学医院接受救治。

  医院发言人鲍勃·哈利南说,伤者中一人情况危急,另一人伤势严重。

  美工厂枪击事件

  美国近年来发生过多起工厂和办公室枪击案。

  2001年2月,威廉·贝克在芝加哥郊区的“航星国际公司”引擎制造厂开枪打死4人后自杀。

  2003年2月,亚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劳动准备”公司发生枪击案。据称,求职者伊曼纽尔·帕特森开枪打死了另4名求职人员。

  2003年7月,密西西比州默里迪恩的“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公司员工在参加公司会议时中途退席,取了一支步枪和机关枪后,返回工作地点,打死6名同事,打伤8人后,开枪自杀。

  2003年8月,位于芝加哥市的“温迪城中心供给”公司发生枪击血案。遭解雇员工萨尔瓦多·塔皮亚在公司仓库开枪打死6名曾一起工作过的同事。

  (徐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