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伊拉克布雷默有个“小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1:05 信息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俄罗斯新闻”网站7月1日报道说,英国伦敦出版的一家阿拉伯文报纸《阿勒·哈亚特》断定,美国前驻伊拉克当局最高文职行政长官保罗·布雷默曾经同一个伊拉克女人有过一段不正当的关系。

  这个男人

  常对媒体说思念妻子

  英文的《克瑞尔·德拉·瑟拉》报道说,现年63岁、看起来文质彬彬、本来对近东问题一无所知的路易斯·保罗·布雷默,从打他去年5月份抵达后萨达姆时代的伊拉克时起,一直到上周一他提前悄悄地离开伊拉克的时候为止,他都相当卖力气地工作,“或好或歹地主宰着伊拉克的命运”。

  然而,尽管他如此地繁忙,这位貌似文雅、不久前还期盼着“很快就能回美国同家人团聚”的布雷默先生,数天以前还是暴露出一个问题:他同那个伊拉克女人的暧昧关系。

  布雷默同他的妻子弗兰西斯·沃因费尔德是1965年结婚的,如今他们有两个成年子女。在接受媒体的一些采访时,他曾经常地回忆起他们俩当年一起在秘鲁结婚旅行时的情景。

  这个女人

  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

  该报总编辑披露说:“这个年轻的伊拉克女人现年35岁,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她曾经同‘他’在一起工作过。毫无疑问,他们之间有一种特殊关系。我们甚至可以叫出她的名字———瓦达特,但这不是她的姓,而是她的名。不说她的姓是因为这里面有一些相当微妙的问题。”

  上述阿拉伯文报纸驻巴格达的记者在该报的头版写道:“瓦达特女士曾经在萨达姆总统的礼宾司工作过。美国人进来以后,她仍留在那个岗位上,因为她的英语非常好。她同布雷默有了恋情以后,她把全家都搬到了巴格达市的‘绿区’内。”

  去“绿区”住“那可是只有少数同布雷默关系很近人士的特权”。这段文字就发表在上述报纸的头版上,其标题为《布雷默的恋人要去安曼》。

  他们以后

  很可能发展成男婚女嫁

  瓦达特确实在布雷默这位美国驻伊拉克的“总督”回国的3天以前就携带着全家人离开巴格达,到约旦首都安曼去了,“预计完了以后她还要去美国”。文章说:“了解她的不少人都说过:这种关系很有可能发展成为男娶女嫁。”布雷默原来的夫人怎么办,那就只有天知道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