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访灵通幸运星”系列报道之十草海放歌颂电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1:3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2日下午4:30,贵州电信小灵通寻星团一行来到了这次地州之行的第七站————毕节地区威宁县城。湛蓝的天空下,有着高原明珠之称的草海波光粼粼,湖面隐隐传来渔民悠扬的歌声,“草海放歌宽又宽,草海四周都是山……”顿时将寻星团长途劳累一扫而空。

  据威宁县电信公司刘宗高主任介绍,号码为0857————6283548的毕节地区幸运用户叫陈惠,是威宁县盐仓镇财政所征收员,家就住在草海边上。

  次日上午8:35,寻星团来到幸运用户位于草海镇人民南路养护段的职工宿舍,据陈惠介绍,她是2001年花费500多元购买的UT—700小灵通,是威宁县最早的小灵通用户之一。谈及家庭梦想,陈惠夫妇商量给60多岁的父母购买一台彩电和冰箱,感谢两老的养育之恩。

  图为陈惠的爱人张海峰在领奖现场即兴挥毫,书写感谢信,表达对贵州电信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

  作者:何剑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