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个体老板忒胆大 私自销售罂粟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1:3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7月3日,记者了解到,大山洞集贸市场的一个体经营户,竟在其店内私自销售严禁销售的罂粟壳,这批违禁品被工商执法人员当场扣押并移交给警方进行处理。

  据工商执法人员介绍,7月1日,大山洞工商所执法人员在对集贸市场进行例行的工作检查时,在一家私营摊主的柜台角落,发现一个稍加遮掩的口袋中,显露出一些干果壳状的东西,一位执法人员上前将口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着的竟是严禁销售的罂粟壳,重达6.8斤。

  当店老板被叫到工商执法人员面前时,店老板声称,这是一些个体餐饮老板要求他卖的,餐饮老板称,放入罂粟壳后会提高菜、汤的鲜味,执法人员当场将此罂粟壳扣押,随后交给当地警方进行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又讯7月1日早上10时许,广州奥桑味精食品有限公司驻贵阳市场打假人员到大山洞工商所举报:他们在大山洞集贸市场发现大量假冒该公司生产的“双桥牌”味精。执法人员在打假人员的协助下,发现3户销售涉嫌味精,当场共查获涉嫌味精269袋。

  作者:姚高波 许欢欢 刘昌敏 龚媛媛 王韬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