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如此评书·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2:50 兰州晨报

  兰铁一中初一八班蔡星阅

  有一个评书人接到这么一个生意,广告商约定在他说书时只要醒木一响就停下来插播广告。

  评书开播———评书人:“一个屠夫很晚才回家。

  担子中的肉已经卖完了,只剩一些骨头。路上遇到两只狼,紧跟着他走了很远。”啪(醒木响起):“用了大通牌鼻特通嗅觉就是好!

  ”———两个身披狼皮的人说道。

  评书人:“屠夫很害怕以骨投之,一只狼得到了骨头停了下来,一只狼仍然跟着。又扔骨头,后面得到骨头的狼停了下来,但前面得到骨头的狼又跟了上来。骨头已经没有了。而两只狼还像原来一样追赶。”“啪”,两个身披狼皮的人眼睛中充满惊喜:“大骨头牌酱骨头吃了还想吃。”评书人:“屠夫害怕两面受敌,四下看时,野外有一麦场。场主把粮食堆在中间,像小山一样。”“啪”,一位头戴绿帽的礼仪小姐笑吟吟地说道:“欢迎您到无丰收农场来投资。”评书人:“屠夫跑到麦垛下面,手拿屠刀,两只狼不敢向前,眈眈相向。过了一会儿,一只狼径直走开了,其中的一只像狗一样坐在前面。不久,眼睛似乎闭上,神情很悠闲。屠夫突然跃起,以刀劈狼首,又数刀将其击毙。”“啪”,一屠户装束的人口中念念有词:“王麻子牌菜刀怎么砍也不卷刃。”评书人:“屠夫刚要走,看见麦垛后面一只狼正在打洞。就从后面将其砍死。”“啪”———“碍眼牌隐形眼镜看得就是清。”评书人:“狼太狡猾了,但一会儿两只就全死了,动物的机谋能有多少呀,只是增添笑料罢了!

  ”“啪”———评书人大怒,不等广告插入,抢先说道:“智力想比人类强,快喝生命一号。”(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