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一大地妈妈的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2:50 兰州晨报

  只船小学四年级四班

  唐硕

  大地妈妈有四个女儿———春、夏、秋、冬。春姑娘温柔美丽,使大地生气勃勃;夏姑娘活泼顽皮,使大地光彩照人;秋姑娘乖巧朴实,使大地欣欣向荣;冬姑娘天真纯洁,使大地晶莹剔透。

  春姑娘披着绿纱,迈着轻盈的脚步翩翩地来了,她唤醒了沉睡的万物,带来了新生的气息。小草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向春姑娘点头问好。柳树姑娘长出了一丝丝秀绿的长发,在柔风中婀娜多姿地摇荡着。桃花的脸涂上粉红色的胭脂,玫瑰花涂上了红色的口红。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构成了,春姑娘笑了。

  春姑娘随着落花走了,顽皮的夏姑娘披着彩纱,在暖风里跳动着来了。瞧,花儿被她打得低头哭泣,草儿被她逗得笑弯了腰。她玩得气喘吁吁,让空气变得那么闷热,农民伯伯的脸上挂满了豆大的汗珠,孩子的小脸涨得通红,小狗吐着长长的舌头。夏姑娘安静地睡着了,凉爽的风吹了过来,人们陆续出来乘凉。夏夜的星空是那样迷人,一切是那样安谧,夏姑娘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秋姑娘披着金纱,悄悄地来了,赶走了顽皮的夏姑娘。她路过果园,顿时,柿子红了、鸭梨黄了、葡萄紫了…

  …果园里到处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苍翠欲滴的树叶似乎有了一丝嫩黄,一缕秋风吹过,嫩黄的树叶如金黄色的彩蝶翩翩起舞,她路过田园,让如海的高粱举起火把,让无边的大豆摇响铜铃,到处充满了丰收的喜悦,秋姑娘甜蜜地笑了。

  冬姑娘披着白纱,送走了秋姑娘,迫不及待地来了。她洒下了洁白无瑕的雪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到处乱蹿,让大地银装素裹。孩子们高兴地拉着小雪橇、堆着小雪人,一串串脚印,一张张笑脸,不知怎么了,这份甜蜜让冬姑娘腼腆地笑了。(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