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中考成绩上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1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维芳报道:我市2004年中考成绩于今天上午10时公布,潮阳区棉城中学的学生林仲衡以总分900分的优异成绩,成为今年中考的状元。考生可通过查询电话16863328、96810328328查看成绩。

  根据评卷教师的反映、教研部门的研究和招生部门的数据分析,今年我市中考的成绩反映了我市初中教育教学的一些特点:

  一是中考学科成绩总体平稳,极少出现成绩大起大落的现象;二是各区县之间的成绩差距有所缩短;三是我市农村初中教育质量有所提升,不少农村片区的考生考出好成绩甚至拔尖成绩。城乡初中教育教学质量虽然仍存在差距,但有较好的缩短趋势。

  据悉,考生在接到中考成绩通知单后,若对某些科目的分数有疑问,可于7月5日到7月7日到所在毕业学校申请复查分数。复查范围是科目各题是否有漏记分数及总分累计是否有差错,不复查试卷评分宽严。

  今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左右开始,8月中旬结束各类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今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招生39281名,其中:普通高中(含民办高中)计划生24636名、职业高中1150名、部省属中专4625名、市属普通中专(含成人中专)6652名、省市技校2218名。与2003年相比,我市中考计划招生增长近15%,其中普通高中增长近19%。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